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科大管理学院打造国际品牌 政府官员走上MPA讲台

  1月2日下午,省人事厅厅长张耀文等一批政府要员接过聘书,成为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首批“MPA课程教授”,同时,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白国祥等人也成为首批“MBA课程教授”。这拉开了中国科大管理学院追求国际认证、打造世界品牌的序幕。

  在当天举行的“第三届中国科大MBA/MPA大家庭庆典暨2007管理新年论坛”上,省发改委主任沈卫国、省建设厅厅长倪虹等政府要员,以及一些大型国有企业老总,成为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首批“MBA/MPA课程教授”。如此大规模的课程教授聘请,在全国范围内也是首开先河。中国科大常务副校长侯建国院士说,将这些社会名流引进大学讲堂后,中国科大将于今年专门举办“课程教授系列讲座”及论坛,探讨如何促使安徽在中部地区率先崛起的微观政策。

  据了解,中国科大MBA/MPA教育已经进入国内一流行列,今年起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将启动国际认证,争取在几年内通过国际商学院组织的权威认证,而聘请政府要员和企业家也是这个计划的一部分。(项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大 | 管理学院 | 政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