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工地起火 宿舍烧剩骨架(图)

  上百工人正在附近地下室搭建临时住所
  昨天下午5时许,消防人员在现场灭火。当日下午四时许,北沙滩桥一建筑工地民工宿舍发生火灾。实习生 李强 摄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昨日下午4时许,朝阳区北沙滩中国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旁工地,三幢工人宿舍发生火灾,接连引来十余辆消防车。两小时后,火情基本被控制。目前,上百工人正在附近地下室搭建临时住所。

  大火殃及隔壁工地宿舍

  据目击者王先生称,昨日下午4时许,他遛弯时突然看见中国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旁工地内冒出滚滚浓烟,“足有七八层楼那么高。
”随后,陆续有十余辆消防车和警车赶来,停靠在工地四周。

  目击的工人称,该工地内有两家单位,北侧是国规局家属楼工地,南侧是农机院家属楼工地。着火的是一幢三层高的简易房,属于前者,隔壁的两幢类似的简易房属于后者,“两边离得特别近。”事发时,工人们正在干活,看见国规局家属楼工地宿舍冒烟后纷纷回来参与灭火,抢救自己的物品。但由于火势较大,大火很快就蔓延到了农机院家属楼工地宿舍。

  抢出的生活物品堆成小山

  昨晚6时许,被烧的国规局家属楼工地宿舍只剩下一副骨架,坍塌在大家面前。周围灯光昏暗,布满积水和薄冰,几名女工小心翼翼地摸黑寻找着物品。相比之下,农机院家属楼工地宿舍情况较轻,但房顶和墙壁也被熏黑,玻璃都被灭火时的水柱冲得支离破碎。

  此时,五六辆消防车仍留在现场,消防员们正手持水管向着火点跑去浇水,防止复燃。农机院家属楼工地的空地上,被抢出的棉被、水瓶、床垫等物品已经堆成了小山,工人们分散在周围。

  昨晚7时许,两家工地负责人商讨后,工人们开始将木板和衣物搬往附近已建成的大楼地下室。据双方表示,现在先解决工人的住宿问题,其他问题以后再说。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地 | 宿舍 | 家属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