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潇湘晨报

大兵相声进春晚终审

  本报长沙讯低调的大兵总是给观众一些意外惊喜,先前坚称放弃猪年春晚的他,悄悄向央视春晚送了新段子《免费电话》,且顺利通过语言类节目四审,成功杀入终审。如不出意外,观众又能在今年央视春节晚会上看到大兵和赵卫国的表演。

  和去年一样,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中南方相声凤毛麟角,大兵和赵卫国是其中耀眼的一对。最开始大兵送上《谁让我是优秀》,由于作品不成熟,在二审时遭枪毙。事后,大兵表示今年不会争取上春晚了。

  实际上大兵并未放弃。他的创作团队紧急开会,并给他创作了新作品《免费电话》。知情人士透露,《免费电话》的点子源自一年前大兵在杂志上看到的一个故事,创作团队在一个月里据此迅速创作并排练出这个相声,并在去年12月28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中获一致好评,成功进入终审。不过大兵依旧低调,不愿意过多透露相关情况。

  《免费电话》在长沙一些歌厅演出了十几场,反响非常好,讲的是手机推销员赵卫国向大兵推销一款免费手机,得到免费手机的条件是手机里会插播广告。大兵觉得这是一个天大的馅饼,于是欢天喜地地把免费手机拿回家。不料接二连三的意外发生了:大兵给岳母打电话时,讲到关键时刻居然出现了医药广告,广告词让岳母曲解了大兵的话,岳母非常生气;给岳父打电话时,又出现耗子药的广告,岳父也对他产生误会;后来大兵和老婆通话,插播的广告又让两口子大吵一架。最后令大兵彻底崩溃。记者侯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卫国 | 大兵 | 春晚 | 免费电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