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成立土地调查规划院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从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网站获悉,“上海市土地调查规划院”日前成立。

  去年12月28日,“上海市土地调查规划院”揭牌仪式在地质大厦举行。据网站介绍,成立“上海市土地调查规划院”是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严格土地管理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市房地资源局房地资源管理基础工作的一项重大决策。

  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决定在地质调查研究院的基础上,增挂土地调查规划院的牌子,并明确新机构是局土地管理的技术支撑单位,要以“土地利用规划、土地利用绩效评估和土地调查与政策研究”为重点开展工作。

  目前,国土资源部正在积极行动,全力推进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根据《地籍管理“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我国将在2010年前开展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基本建立土地统一调查制度;全面、准确掌握全国土地数据,建立城乡一体化、四级(国家、省、市、县)联网互通的土地数据库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土地 | 调查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