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9家“放心粮油店”被摘牌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姜卫平记者吕宁丰)日前,市粮食局举行第六批“放心粮油店”授牌仪式,锦江麦德龙超市等9家粮油经营店被授予“放心粮油店”称号。与此同时,还有9家“放心粮油店”因检查和年审不合格被摘牌。

  这次被摘牌的“放心粮油店”,包括玄武区锁金粮油店、南京乐客多超市、建邺区直属粮站等9家店。市粮食局副局长朱新华透露,为确保我市放心粮油工作更加规范,今年,市粮食局制定了《南京市放心粮油长效管理办法》,对已挂牌的“放心粮油店”实行3年一审。此次被摘牌的粮油店均是首批挂上“放心牌”的,在年检中发现,这9家店有的转向经营,有的店容店貌差,有的经营粮油品种单一。将这9家达不到标准的店摘牌,目的就是让“放心粮油”工程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真正让消费者吃上优质、安全、卫生的放心粮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粮油店 | 放心 | 粮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