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理工大3万学生签名 杜绝作弊诚信考试

  本报济南1月3日讯 记者从山东理工大学获悉,该校“考试诚信月”已正式启动。3万多名在校大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上名字。该校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诚信签名使得学生在考试时时刻提醒自己“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山东理工大发起的这次“考试诚信月”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学期结束。该校学生处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推行的诚信教育引起了学生的极大关注,3万多名学生纷纷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各个院系的学生管理人员也结合这次全校规模的诚信教育活动,对学生展开一系列教育活动。部分老师认为这样的活动“意义深远,对学生成长大有裨益”。

  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宋学栋告诉记者,这样的诚信教育活动很受学生欢迎,学生都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相信都会遵守承诺书上的约定,在考试中独立完成试卷,不会采取任何作弊的行为,因为每一名学生都会尊重自己的选择。山东理工大学的一些同学表示,这不仅是一次诚信教育,更是一次针对每个学生的自尊自重自律教育。(记者 王振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生 | 诚信 | 考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