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外甥女“好心”当“媒婆”,舅舅误入传销黑窝

  被外甥女用谎言编织的美丽陷阱所惑,张某从甘肃来到了贵州兴义。却发现自己陷的是一个组织严密、行动诡秘的传销组织。几经周折后,张某终于逃离了这个会员多达800多人的传销组织。

  温柔陷阱

  去年3月10日以来,张某数十次接到外甥女巧巧(化名)从贵州打来的电话:对他嘘寒问暖,之后便大谈她的工作和收入情况,说活很轻松,一个月能挣两千元左右,希望张过来一起干。

巧巧多次的电话催促,见舅舅没动静后,便想出了一个绝招。声称有一位家乡的三十多岁的单身段姓女子,也在那边打工,愿与其交往。4月24日,张试着打通了段姓女子的电话,段一口家乡方言,极有人情味,对张称:如果有机会的话过来一趟,大家见见面!这令年近四十,还是光棍一条的张某颇为感动。9月20日晚,张抵达兴义火车站。“巧巧和段姓女子来接我,她们极为热情,一脸灿烂笑容。”张某说。

  诱惑难挡

  当天晚上,在一间十余人合租的出租屋里,一位自称曾经是一工厂领导的妇女向张某大谈起“新生事物”。一位自称原是甘肃省某工商局内退人员的石某对张某说:他们搞的这种销售形式是国家领导人在美国长达半年时间实地考察后引进中国的,为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国家决定低调宣传,高度重视,先在沿海城市扶持发展,后将在全国推广。他们的这个“公司”销售的产品主要是衣服和化妆品,“公司”每到一处,都将每份3800元中的45%上交给当地税务部门。这既增加了当地税收,又提高了当地人民的经济收入,“公司”一位合格的管理型人才一年就可赚100万。“你打了这么多年的工,也没赚到钱,社会很现实的,没钱就难生存,如果想和我们以后一起生活的话,这是个好的机会。”正当张某对加入组织犹豫不决之时,段姓女子的劝说让他有些心动。想来想去,张某最终成为这个“公司”的一员!

  迷途知返

  张某交了73100元,但却连个收据都没拿到。随后他们给了张某两套廉价西服和两套化妆品,总价不过500元。“这点东西就值73100元?”张某举着手里的东西质问:但没人搭理他。而是对他说,所谓的“网络销售”销售的就是网络,网络就是他们的产品。张某只有不断发展下线,编织自己的网络,才能从中获益。事后张某了解到,该组织的会员多达800多人。9月29日,张某在听一个四川女人接“新人”的经验后,方觉不对。也就在此时,张某的朋友王某也来到兴义,在了解情况后告诉他:该组织是变相的传销,而此时的张某几乎崩溃。“我可以上当,但我不能骗人。”这之后,张某决意返回了甘肃。回到甘肃后,张某在网上查看了许多资料后,最后确信该组织就是传销组织,于是便劝外甥等及早退出,巧巧却说:“你毁了我们的市场,要付出代价,没有那么便宜的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传销 | 段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