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13岁少年患先天性颈部血管瘤 数千人捐6万善款(图)

  13岁少年患先天性颈部血管瘤,有人网上发帖求助,数千热心人捐来6万善款
学校里的孩子们也纷纷捐款

  金黔在线讯连日来,荔波县各单位机关、学校、社会团体、个体工商户及普通市民纷纷向患有先天性颈部血管瘤、生命垂危的小学生覃免奉献爱心。

  家住荔波县永康乡的13岁少年覃免由于患有先天性颈部血管瘤,目前,颈部血管瘤直径大20厘米。可是,小覃免父母都是农民,家境十分贫困。为了给孩子治病,父亲覃引球长年外出浙江、广东等地打工也无法找到足够的钱给孩子看病。2006年12月23日,父亲把他送到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后经医生诊断,急需切除肿瘤手术,医疗费用需要10多万元。
覃引球听到这天文数字,只有含泪带着可怜的孩子回到荔波。

  覃免的班主任吴汉顶告诉记者,小覃免虽然遭到病痛的折磨,但他学习很勤奋,学习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

  为了挽救这可怜的孩子,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工作人员张雁泉积极通过互联网站发出求救信。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湖北、河北等地的好心人纷纷寄来了善款。荔波县各单位、部门、学校、机关团体都积极行动,一场声势浩大的援助迅速展开。

  据统计,目前,共有20多个单位及数千名热心人向小覃免捐献爱心款近6万元,小覃免现在已被送到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救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覃引球 | 血管瘤 | 颈部 | 学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