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冷风冷雨开工 粤北部分地区将出现霜冻,广州后天气温低至9℃

  中国人寿

  CHINA LIFE

  中国人寿提醒您关注天气变化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 通讯员晴雨)元旦假期过后第一个上班日,天气会越来越冷,根据气象台的预报,未来几天冷空气会接踵而来,广东气温将继续下降,其中粤北部分市县还会出现霜冻。

广州后天的最低气温将降低到只有9℃,请大家注意天气变化,预防感冒和其他呼吸道疾病。

  据悉,弱冷空气前天傍晚已经进入粤北的偏北地区,昨天早晨粤北的西部地区的气温已开始下降,其中清远市北部山区最低气温已降到6~7℃。同样我省大部分地区也逐渐受到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渐下降,到昨天14时,除沿海地区外,各地区24小时降温达2~9℃。此外,从昨晚到前天白天,北部偏北和东部偏北地区下了小雨,粤东沿海地区下了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以分散小雨为主。

  广州市昨天早晨录得最低气温16.1℃,但随着冷空气前锋入侵,白天气温一直没能爬升到高点,午后凉意已经逐渐明显,下午14时录得气温只有16.8℃,比前天同期下降了5.7℃。全天最高气温19.9℃还是出现在前天的夜里。广州昨天录得0.2毫米的雨量,能见度也只有3~4公里,相对湿度70%~80%,吹轻微的北到西北风,让人逐渐感到清凉。

  随着冷空气的渗透,预计,今天,粤北的西部、粤西大部和珠江三角洲北部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中最低气温:粤北的西部4~8℃,粤北的东部和粤西的北部8~12℃,其余地区13~17℃。

  明天和后天将陆续有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明天白天粤北西部和粤西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各地气温继续下降;后天粤北多云转晴天,其余地区多云,粤北地区最低气温在5℃以下,部分县市有霜冻,粤西的偏北地区最低气温在5℃左右,其余地区气温也继续下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区 | 气温 | 北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