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秦海璐《女人的选择》 问鼎沈阳收视冠军(多图)

秦海璐

《女人的选择》剧照

  日前,由影后秦海璐以及苗圃、齐欢、董勇、张涵予、李乃文、丁志诚等知名演员联手打造的三十集电视剧《女人的选择》,正在沈阳火热播出。而根据最新一期AC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这部都市情感剧《女人的选择》以平均收视4.0的傲人成绩成为了沈阳地区的收视冠军。

  秦海璐饰演的是三个不是姐妹却胜似姐妹的女人——海霞、春妮、李赛中的大姐春妮,这是一个中国传统女性的典型,为了丈夫,她可以放弃自己可能会更好的前途;为了妹妹,她可以独自忍受丧子之痛;为了家人,她可以付出所有……善良而又善于隐忍的个性会让人感觉又爱又恨,可以说是又一个刘慧芳。
“春妮,是我选择的一个角色,在《女人的选择》里代表了在中国一大批愿意在家相夫教子的善良女性,一个愿意所有事都考虑他人感受的人”,提及剧中的角色,秦海璐如是说。

  《女人的选择》自2006年9月底陆续登陆云南、浙江、江苏等各大电视台以来,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收视热潮。秦海璐扮演的贤惠、善良的女主角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怜爱和共鸣,而作为本电视剧的总制片人,韩三平一直很看好秦海璐的表演,表示秦海璐在片中承受了很大的重任,“演员有很多种,青春偶像派、实力派、学院派,如果划分,秦海璐一定是实力派。其实这个角色把握起来很难,要体现出这个女人身上的命运感。电视剧和电影不同,时间跨度长,而且不会像电影一样运用高技术手段来丰富,观众主要看的还是故事、演员,最后才是导演。所以在电视剧中,更需要演员优秀的表演,不夸张地说,演员的表演与收视率有着很强的依附作用”。

  据悉,刚刚在成都拍摄完成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的秦海璐,马上就要投入到一部新电影的拍摄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女人的选择 | 收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