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几万元钓走十万元煤涉嫌诈骗的疑犯杨某某落网

  1月3日,淮北市烈山分局经侦大队民警远赴江苏省泗洪县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成功抓获。

  记者接到热线后了解到,去年9月27日,一名自称杨某某,系江苏省泗洪县土产公司下岗工人的人到淮北市某洗煤有限公司称:该县砖瓦窑厂每月需要1000多吨煤,希望长期购买该公司的煤。

随后双方口头协议:杨先购买约10万元钱的煤且货装船即付清全部货款,并预付1.5万元钱的定金。10月2日,货在该市装船后,杨却称砖瓦窑厂的会计要到国庆节后才能返回岗位。此后,一直拖到8日杨才又付了2万元钱。货到泗洪后,杨组织人员将煤偷偷卸走,其后杨将手机停机,切断与淮北公司的一切联系。

  去年12月6日,淮北公司负责人到烈山分局经侦大队报案。民警迅速到江苏泗洪县开展侦查工作,经查该县砖瓦窑厂根本没有杨所说的业务。其后,民警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杨某某抓获。经审讯,杨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孙兆良张洪涛罗剑 石放)

  来源:

  江淮晨报 日期:1月4日编辑: 汪赛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某 | 江苏 | 砖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