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续三天大雾考验北京交通 (2007.01.02)(图)

  首页 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证券无限 周末理财 收藏 城际特快 北京议事厅 经济环球论坛连续三天大雾考验北京交通[2007.01.02]

  导语昨天的节目中,我们和交管局进行了连线,受大雾影响昨天北京的一些主要高速公路(京石、京开、京沈、京津塘以及东南六环路)相继封闭,那么今天的情况如何呢?

  正文突然出现的大雾天气,让京城市民只能在浓浓雾气中迎接新年的到来。从12月30日下午5点一直持续到今天清晨,北京上空始终被大雾笼罩。今天早晨5点多钟,记者在三环路看到,为了提高可见度,司机们都纷纷打开车灯,因为即便路标就在十米外,他们也只能看个轮廓。而受大雾影响最大的还要算高速公路,从昨天陆续封闭的京开、京沈、京石高速以及东南六环来看,封闭时间最长的已经超过15个小时。

  记者各位观众,现在是早上7:00,受大雾影响京石高速出京方向依然是封闭之中,而进京方向已经恢复正常。
  正文和进京车辆的井然有序比起来,杜家坎出京方向已经被堵个了水泄不通,大量路过北京的大货车和一些准备出京旅游的北京市民宁愿在这里排上几个小时,也不愿绕行107国道。

  司机我准备去保定,但是这儿封路了,只能走107国道,但是107国道也没走过,现在正犯难呢。

  司机昨天晚上11:00一直堵到现在,就那么坐着也不敢睡,一睡就冻醒一睡就冻醒。

  正文今天中午随着天空转晴,大雾逐渐散去,通过市交管局指挥中心的监控屏幕,记者看到一直处于封闭状态、能见度低于50米的四条高速公路上空已经逐渐晴朗。
和12月初突降的大雾相比,这三天连续的大雾天气,并没有让市区内交通受到影响。

  北京市交管局交通指挥中心副主任石岩在高速公路相关的道路增加岗位,进行疏导高速公路周边的道路。截止到十一点,北京市境内的高速公路已经全部开通。

  正文目前,京沈、京承、京开、京津塘以及东、南六环路已经恢复正常行驶,但这场在京城上空盘旋了三天都不走的大雾可是让气象专家没少费心,北京气象局首次连续三天发布大雾黄色预警,特别是1号全市平均能见度不足1公里,其中昌平、顺义、大兴等部分地区能见度在200米以下。

  北京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廖晓农从现在来看有一小股冷空气从北方南下,它的作用就是把大雾天气继续向南推,推到华北南部地区了,所以说呢今天夜间和明天,北京地区再出现大雾天气的可能性不能很大了。

  正文气象专家分析,2006年最后两场降雪是造成大雾的主要原因,今天夜间虽然大雾终于飘散,但夜间气温会下降到零下9度左右,同时,4号夜间北京将迎来又一场小雪。

  12月30日下午,北京出现大雾天气,当天下午17点整,北京气象局发布大雾天气黄色预警信号,部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交管部门相继封闭京石、京开、京沈、京津塘、东南六环等六条高速公路。

  12月31日,13:55开始,京石等高速公路恢复正常,京沈、京开、京津塘等三条高速相继恢复正常。下午四点,北京气象局再次发布大雾天气黄色预警信号。东南六环再次封闭。

  1月1日上午,北京气象局第三次发布大雾天气黄色预警信号。17:23分,京石高速再次封闭 20:15京津塘再次封闭,京沈、京开相继再次封闭。

  1月2日上午8:00,北京气象局撤消黄色预警信号,封闭公路也相断恢复正常。

  城市视频回放[找工作找出的非议][房价动了我的生活][你敢辞职吗][人和动物间怎么了][公交改革方向盘][我家老宅院儿]北京议事厅[2006.09.01][2006.09.08][2006.09.15]

  《天下财经》 周一至周五 8:30 - 9:0012:30 - 13:0014:30 - 15:0018:30-19:00《首都经济报道》 周一至周日19:35 - 20:05《城市》 周一至周日20:08 - 20:30

  《北京议事厅》 每周五 首播20:30 - 21:00《收藏》 每周四 首播20:30 - 21:00《经济法眼》每周日首播20:30 - 21:00《周末理财》 每周一 首播20:30 - 21:00《经济环球》 每周三 首播20:30-21: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邮政编码:100086电话总机:68419922传真:01062111062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雾 | 北京 | 封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