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7岁女工被指乱搞男女关系 为证清白怒验处女膜

  专家表示,由于太过压抑、敏感,其心理已产生偏执

  (记者 杨英杰 实习生 段明黄艳霞)“他们都是污蔑我的,我要向她们讨回公道!”37岁的瘦小女工王小姐一见到记者,就迫不及待地拿出结论为“处女膜完整”的医院检验书说。

据王小姐称,未婚的她被人诽谤乱搞男女关系,她愤怒抗议却被骂是精神病。近日,为证清白,她自费到医院检查。有心理专家表示,由于太过压抑、敏感,王小姐的心理已产生偏执。

  恋上主管惹来流言

  2002年初,四川人王小姐经堂嫂介绍,到广州某塑胶制品厂做工。上班后,王小姐对B班一名副主管动了心,“进厂五个多月,我们虽然除了工作以外没有多说一句话,但关系已被全厂公认。多次向我借钱未果的堂嫂听说我找了一位人人羡慕的主管,心理极不平衡,加上主管炒了堂嫂的几个老乡,他们就怀恨在心。当年年底,厂里的一名四川保安和几名四川仓管等人当众说我与他们有不正当关系,主管没有给我任何机会,很快逼我出厂”。

  出厂后,王小姐回了趟老家,但没有想到,家人对她的态度也很恶劣,“堂嫂添油加醋地说我在广州乱搞男女关系,得了精神病,搞到全村都知道,家里人都抬不起头”。

  为证清白检验处女膜

  去年中旬,王小姐再次来到广州,在原来那家厂上班,“但是堂嫂还是来诽谤我,很快我又被人歧视,每天都做噩梦,生不如死”。最后王小姐还是离厂了,一直过着漂泊的日子。在别人的提示下,她才知道有处女膜鉴定的事,就到医院检查,结果证明她还是处女。由于还被人说成是精神病,王小姐说她还想存钱去进行精神病鉴定。

  昨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王小姐的弟弟。据她弟弟透露说,王小姐从小就很能干,家里的好几亩地和果树都是她打理。她很喜欢豫剧,一度很想去学,但父亲坚决不同意,从那时起她就开始和家人赌气。20来岁的时候,家人曾经给她提过亲,但是她坚决不同意,“在农村,到30多岁的时候还没有嫁出去是件很不光彩的事,别人也会议论”。

  专家分析

  广东省人民医院心理科副主任谢永标分析称,王小姐的案件是一个个案,但也反映出不少打工者的心理非常脆弱。在农村对于一个30多岁的女性来说,不结婚在别人的眼里看来是很可怜的。所以,王小姐的个人心理成长伴有内心敏感、易受打击,加上外出打工遭受的嘲弄、不尊重,而她又欠缺沟通能力和表达情感的欲望,因此给自己的心理造成了过多的压抑,最终心理产生偏执。(来源:新快报)(金羊网)[责任编辑:夏明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处女膜 | 王小姐 | 心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