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板要炒她鱿鱼 她头一晕栽下二楼

  本报讯 (记者 薄洁)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名中年妇女从松柏路62号二楼窗台上坠落一楼,幸无生命危险。

  记者在江头中医院的急诊室里见到了受伤女子,她虚弱地向记者描述了事件的经过。这名女子姓陈,41岁,龙海人。

陈某说,她是大同鸭肉粥松柏分店的一名女工,去年12月29号才刚到该店工作的她由于不会清理鸭肠子,才干了四天,老板就要炒她的鱿鱼,她要求老板再让她干一个月,可老板不肯。昨日上午,她的心情十分低落,站在窗台边收衣服时,只感觉头一晕,不知怎的就掉了下去。医生表示,陈某的右脚踝关节处可能骨折。

  随后记者来到了陈某工作的大同鸭肉粥松柏分店。陈某的老乡兼工友陈女士表示,陈某在店里的表现并不好,经常往外跑,所以老板要辞退她,可她不肯,就闹着要跳楼,前日下午就曾经坐在二楼窗台上想自杀,没想到,昨日上午她还是趁他们不备跳了下去。

  (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费:3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板 | 陈某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