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迅上海代言英纳格表 获赠07最新款手表(组图)

  12月28日,世界著名品牌瑞士英纳格表“新款上海站巡展”于上海新世界城隆重举行,展示其最新款式系列,作为尊贵计时表的佼佼者,其精湛的工艺和超卓表现让在场的所有人叹服和青睐。当天瑞士英纳格表厂邀请了影视歌明星、瑞士英纳格表品牌形象代言人周迅到场,现场气氛热烈,周迅更获赠一款2007年最新宝尔乐精英款系列手表。

  瑞士英纳格表2007年全球推广策略体现年轻化,形式更加充满活力。在中国市场全面启动“瑞士英纳格表新款巡展”活动,此活动已先后在沈阳、广州、武汉、郑州举行,在上海站巡展活动之后瑞士英纳格表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巡展,届时也会邀请一些著名的嘉宾共同分享英纳格表的“时光流逝,代代相传”的经典故事。


  背景资料:英纳格表

  ENICAR英纳格表起源于1854年一家古老的瑞士钟表手工制造作坊,其创办家族瑞士RACINE(来顺),一向是制造尊贵计时表的佼佼者。而此表的得名即是以RACINE家族将其姓名倒转来写,以代表其家族150年来代代相传精湛工艺的优良传统。英纳格表是瑞士钟表业历史上的一名重要始祖,早于1910年,英纳格所出产的怀表因其精确度而备受推崇,甚至连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的铁路人员,也开始广泛使用英纳格的计时表。到了1930年,英纳格开始制造自动及防水性能的腕表,进而渐渐地成为瑞士著名的钟表品牌。

  英纳格手表一向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为前提,以成熟、稳健的形象立足国际。现在,英纳格手表仍然是瑞士产量最大的手表之一,生产出大量质量优良、设计时尚的计时表,获得全球使用者的一致赞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纳格 | 手表 | 瑞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