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自来水公司破解市民缴费困局

  本报讯 (记者 许尽义 通讯员戴凡)记者昨天从南京市自来水公司获悉,针对用户反映的现金缴水费困难的问题,该市自来水总公司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拓展缴费渠道,缓解市民现金缴费的压力。目前,已将各营业点的收费柜台由原来的两个全部增至为3个,以减少缴费高峰期排队长的现象。

  为进一步缩小服务半径,新设置的大明路收费营业点正在紧张装修中,预计于明年初投入使用,从而方便城东南地区的市民到柜台缴纳水费;同时积极与该市供电、煤气部门合作,共建收费平台。和苏果超市接触洽谈,拟在苏果超市开设水费现金缴纳窗口,多种途径解决用户缴费难的问题。针对现代市民快节奏生活方式和老年用户容易忘交水费的现状,调整内部抄表方式,用户可持水费缴费卡在抄表一周后直接到市自来水总公司4个营业点进行缴费。

  针对银行出现柜面拒绝现金缴费的现象,市自来水总公司抄收部门多次与各家银行进行协调沟通,已经与邮政储蓄、民生银行重签协议,市民可持水费缴费卡至全市260个邮政储蓄网点、民生银行各营业网点和原已开设现金缴费窗口的工商银行进行水费现金缴纳。

  为节约广大用户的时间,市民可携水费缴费卡至农业银行、商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一卡通)、华夏银行(华夏卡)、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的任意网点办理水费代扣业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缴费 | 市民 | 自来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