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晨报

局长杀了副局长悔得直想跳楼(图)

  工作人员清理命案现场。人民图片网供图 事发广东湛江市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行凶局长已到当地公安局投案自首

  本报湛江4日消息昨天上午,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办公楼发生一宗命案,局长宣雄将副局长陈振华杀害于其办公室里。事发后,宣到公安部门投案自首。当地公安部门已介入侦查。

  现场副局长横卧办公室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火速赶到事发现场采访。

  位于遂溪县湛川路的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附近已聚集了不少人。
一目击者对记者称,昨天上午10时40多分,民警接报赶到现场时,发现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陈振华已倒在他的办公室里,满地鲜血,人已死亡。

  在该局办公楼三楼陈振华的办公室,记者目睹了血腥的一幕:死者躺在办公桌的内侧,头部有明显的凹陷,两手手腕也有明显被割痕迹。警察和法医正在勘查现场。

  亲属疑凶曾欲跳楼自杀

  在该局值班室,死者陈振华的妻子情绪激动,痛哭不止。她断断续续向记者介绍,当天早上8时左右,天还下着雨,丈夫吃完早饭后就称要去单位值班。后来,她在医院工作的同事给她打来电话,称她丈夫在单位出了事,要她马上去看看。没有想到,她看到的竟然是这样的结果。

  由于事发突然,之前没有任何预兆,该局不少干部职工也很难相信这样的事实。据该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上午9时左右,宣雄还曾走出单位回过家,并且和认识的人打招呼,当时宣雄手里拿有一些用报纸裹住的物品。却不知道那时他已经将陈振华杀死在办公室。

  据宣雄的亲属介绍,昨天上午10时多,宣雄从办公室赶回家后,一直心神不宁地踱来踱去,便询问他什么事?他说,做错事了,我杀死了某某。亲属发现他脸色苍白,神态异常,还要跳楼自杀,便阻拦他,劝他赶快到公安部门投案自首。他最后选择投案自首。

  知情者两人平时关系不错

  记者在现场采访中获知,宣雄今年57岁,遂溪界炮人,个子较为瘦小,但性子很急,当过遂溪县委办主任,目前是副处级局长。而死者陈振华今年51岁,遂溪洋青人,体格魁梧,曾在广西北海一开发区海洋与渔业局当过局长,因为想离家近一点,前几年才调到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目前为正科级副局长。一名熟悉二人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干部介绍,两人平时关系不错,从未发生过什么争吵。

  据该局工作人员透露,县里组织部门正在对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考察。记者在该局宣传栏上看到,在领导分工上,宣雄负责该局全面工作,兼管渔政大队;副局长陈振华分管海域综合管理股的工作。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据南方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振华 | 副局长 | 局长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