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超限高层建筑抗震审查启动

  市建委将对审查不合格擅自施工的建设单位进行处罚

  本报讯(记者蒋彦鑫)从即日起,北京市建委将对一些超限高层建筑的防震效果进行检查。在审查不合格情况下擅自施工的,将进行一定程度的处罚。

  北京市建委昨日发文称,为加强对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项审查工作的管理、形成良好的监督机制,建委将对超限高层建筑工程项目进行抽查。

专项审查的内容包括:建筑的抗震设防分类、抗震设防烈度、场地抗震性能评价等。

  市建委表示,如果建设单位在施工图设计文件未经审查或者审查不合格的情况下擅自施工,勘察、设计单位未按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意见进行勘察、设计的,将责令其改正,并进行相应处罚。

  贴士

  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是指超出国家现行规范、规程所规定的适用高度和适用结构类型的高层建筑工程;体型特别不规则的高层建筑工程;以及有关规范、规程规定应进行抗震专项审查的高层建筑工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层建筑 | 审查 | 超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