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写字楼下班供暖上班停

  供暖纠纷致丰台两写字楼人员挨冻,物业与供暖方于昨晚达成协议

  本报讯(记者毛学文)丰台科学城星火路“写字公园”的两座写字楼,白天各家公司人员上班时,两座写字楼开始停止供暖;下午下班各家公司人员一走,两座楼却又恢复供暖。

如此反复一直持续了六七天。

  该写字楼的供暖单位称,写字楼内暖气曾跑水数千吨使其损失了十几万;而写字楼物业却否认有如此大之损失,拒绝了供暖单位的赔偿方案。截至昨晚,双方达成协议,该写字楼有望于今日恢复供暖。

  不赔偿水费不供暖

  写字公园有AB两座写字楼。其物业部经理张小姐称,去年12月底,供暖单位在写字楼围墙内发现管道跑水,处理完毕后却停止了供暖。

  “供暖管道跑水,供暖单位要我们承担几千吨的水费,要10多万元。”张经理说,如果流失了这么多水,都可以把两栋楼泡起来,因此他们没有同意供暖单位提出的赔偿方案,之后,供暖单位只在每天下午5时到次日早晨8时供暖。

  张经理介绍,楼内大概有1000人办公,暖气在白天被停掉后,办公人员只能穿着厚厚的衣服上班。

  晚上供暖维护设备

  为该写字楼供暖的是北京科丰热力供应中心。昨天下午,供暖单位的陈副经理解释,跑水系因管线老化,约一个月前就发现公司供暖回流凝水大量减少,怀疑供暖区域内有跑水点,并于去年12月29日在写字楼院内查到跑水点,次日晚抢修完。

  “一个月内公司跑掉了大概6000吨凝水,损失了十几万。”陈副经理说。

  陈副经理介绍,之前和写字楼的产权单位蓝谷科技公司有协议,写字楼墙内的供暖管线由蓝谷负责维修保养,因此造成损失该由蓝谷承担,但写字楼物业没有同意赔偿方案。

  故从去年12月30日起,白天停暖,但每天下午5时到次日早晨8时恢复供暖,以维持温度晚上也不会太低,保证供暖设备不会被冻坏。

  今日有望恢复供暖

  昨日,在该写字楼上班的二三十名公司人员无奈之下,径自去找供暖单位交涉。

  昨天下午,北京科丰热力供应中心和写字公园在有关部门协调下,再次就供暖问题恢复协商。

  昨晚8时,供暖单位的陈副经理在电话中称,双方达成协议,该写字楼有望于今日恢复正常供暖,但没有透露协议的具体细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经理 | 供暖 | 写字楼 | 单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