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省公开选聘“115”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

  本报讯(通讯员任彩)近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首批“115”产业创新团队建设工作会议,对选聘首批“115”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及其助理工作和创新团队的管理作出布置。全省首批27个“115”产业创新团队设立单位和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这是我省实施“115”产业创新团队建设工程以来,首次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创新团队带头人及其助理。省人才办将于2007年1月5日在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ah.gov.cn)、中安在线(https://www.anhuinews.com)、安徽先锋网(https://ww.ahxf.gov.cn)和安徽人事编制网(https://www.ahsrst.cn)上发布选聘公告,各创新团队设立单位也将同时在有关网站上发布招聘公告,对创新团队带头人及其助理的条件、职责、待遇和选聘程序作出明确说明。此次选聘工作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省人才办牵头组织实施。选聘工作将于2007年2月16日前完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创新 | 团队 | 选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