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丢了钥匙进不了家 在宾馆过了三天假期

  记者 唐斌

  元旦放假,大伙放松了心情,也出了不少马虎,丢失钱包钥匙的数量比平时高出一大截。几天下来,96520出租车投诉受理中心和本报85109999热线求助电话不断,单单丢失钱包的乘客就有20来位。

  最无奈的失主——

  陈先生的遭遇,可能是失主中最让人同情的——因为丢了钥匙进不了家门,他无奈地在宾馆过了3天假期,到现在还回不了家。

  陈先生是河南人,现居杭州。元旦前,夫人带着孩子回老家探亲,他守家。1日上午出了趟门,回家却发现,口袋里的钥匙没了。“当时踹门的心思都有了。”可是家里的防盗门是价值3000多元的高档货,别说自己,就是专业开锁人士,没钥匙在手也拿它没法。陈先生只好到宾馆开了个房间,权当栖身之所。

  “明天老婆终于要回来了!”昨天下午,陈先生兴奋地说。不过,“如果能在老婆回来前找回钥匙,是最好不过了。”陈先生的钥匙,放在一个小巧的皮制黑色钥匙包里。

  最值钱的钱包——

  最值钱的,要数许先生丢失的钱包,包里不仅有几千元现金,还有十几张超市的购物储值卡。“加起来,应该快过万元了。”许先生当时特意带了购物储值卡,就是打算去买小家电的。

  最让许先生懊悔的是,如果带的是银行卡,丢了还可以报失,但遗失了储值卡,一家子人却只能大眼瞪小眼。许先生是1日下午2点多,从湖墅南路打车到凤起路,在车上丢的钱包。

  还有一位王先生,丢了一只黄色钱包,里面有他的身份证和三张银行卡,还有一张导游证。可能掉在公交车上。

  最热心的司机——

  印着工商银行的袋子,里面有一份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一份协助执行通知书和一份以物抵债协议书。昨天上午,浙AT3106的宋秀龙师傅在车上发现了这些材料,到85109999热线寻找失主。

  “乘客当时走得很急,丢了东西后肯定更急了。”宋师傅说。乘客是昨天上午10点坐的车,失物已交到杭州之江客运出租有限公司,希望失主尽快联系。(请捡到失物的司机到各公司或运管部门办理IC卡加分手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钥匙 | 钱包 | 陈先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