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古42.5亿元入股三里屯项目

  香港知名的综合性社区地产开发商———太古股份有限公司(0019.HK)已与内地发展商达成初步协议,以约42.5亿元人民币入股北京朝阳区三里屯项目,用于建设约300万平方尺楼面。

  此次入股是太古股份有限公司继去年11月购入上海静安区南京路西路以南的中心地段项目五成股权,2004年后第二个内地投资项目。

业内人士预测此次三里屯项目将会以太古在广州的太古汇为蓝本,在北京兴建另一个太古汇。

  有报道称,太古此次购入三里屯项目主要是由于该项目临近附近人流畅旺的酒吧街,再加上北京明年将举办奥运会,当地零售市场将日益增长。

  据2006年10月份北京朝阳商务节上的消息称,2007年下半年起,三里屯这个以酒吧而闻名海内外的街道,将形成以购物、酒店、酒吧、艺术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休闲及文化创意区。在规划蓝图中,三里屯到2008年将成为北京“国际化商务核心”和“24小时娱乐中心”。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太古入股三里屯项目表明,太古看好北京三里屯项目的发展前景,反映了该集团积极进军内地市场的取向。同时,太古于广州天河区的太古汇预计将于明年落成,象征着该集团在内地业务开始踏入收成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太古 | 三里屯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