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路立面改造完成九成 力争今年春节前全部完工

  海口晚报网1月5日讯

  昨天从凤翔路、琼州大道立面改造工程指挥部了解到,目前有90%的改造项目已完成施工,力争今年春节前完成两条道路全部100多个项目的立面改造。

  据介绍,已完成的项目中,有48个项目已通过竣工验收,指挥部明天将对海南兴豪贸易有限公司、凤翔路港宁绿色庄稼等7个新完工项目进行验收。

  在两条道路现场看到,一些多日不见的建筑物已旧貌换新颜。记者寻找记忆中的琼山区环卫局时,一再路过却不相识,最后经人指点才找到,只见这栋宿舍楼原来的马赛克外墙已被美观大方的粉白色涂料所覆盖,外露的防盗网改成了内藏式,空调主机也都隐藏在漂亮的铁艺格栅内,屋顶也由平顶改成蓝灰色的坡屋顶。一些原来简陋的民居、铺面经过梳妆打扮,显得落落大方。

  指挥部有关人士表示,我市出台了鼓励措施,规定酒店等项目自行动工改造的,每平方米可补贴15元,按时完工的每平方米再奖励10元,这些都加快了立面改造工程的进展。对于剩下未动的项目,区政府、指挥部将加紧督促,力争以新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立面 | 完成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