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咸阳商洛两地成品油供应恢复正常

  本报讯(记者成全勃)去年11月21日,本报刊发了《运油车队起纷争,咸阳商洛遇油荒》的报道后,引起了代省长袁纯清的重视,并批示省工业交通办公室协调解决。日前事态已平息,两地成品油供应恢复正常。

  接到袁纯清代省长的批示后,省工业交通办公室即与中石油陕西销售公司、中石油运输公司咸阳配送中心、中石油陕西销售公司驻咸阳采供站、咸阳石油公司和商洛石油公司积极联系、沟通,查清了事件起因。

中石油陕西销售公司也采取了多种方式,及时从延炼、永坪等炼油厂组织货源调往咸阳、商洛,以稳定市场供应;另一方面责令驻咸阳采供站做好社会运油车辆稳定工作,积极测算合理运价呈报北京总部审批。后中石油总部同意上调运价,决定长途(50公里以上)运价由原来每吨公里0.48元上调到0.55元,短途(50公里以内)运价0.91元维持不变。与此同时,他们还召集社会运油车主召开座谈会,提出解决方法。除上调运价外,中石油陕西公司还提出如社会油罐车主认为按此运价经营仍有困难,对愿意转让车辆的,建议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按照7年折旧等有关规定对这些车辆予以收购。

  目前,大部分社会运油车主按照新的运价开始正常运营,受到油荒威胁的咸阳、商洛两地的成品油供应恢复正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石油 | 运价 | 陕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