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专项审计显示 拖欠工程款问题政府仍是老大难

  记者王春利通讯员王党民

  本报讯省审计厅刚刚发布了14个单位拖欠工程款问题的专项审计结果。审计显示,在2843.78万元拖欠工程款中,政府部门拖欠1490.81万元,占据一半还多,事业和企业单位拖欠1352.97万元。

  据介绍,大部分单位对“清欠”工作比较重视,采取了有效措施,目前有7个单位已还清工程欠款328.48万元,如焦作市山阳区环保局道路工程拖欠100万元、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宿舍项目拖欠128万元、修武县周庄乡道路工程拖欠21.2万元、驻马店市人事局住宅楼建设项目拖欠9.1万元、驻马店市财政培训中心项目拖欠5万元等均已还清。

  由地方政府出面,促成5个单位签订还款计划2315.13万元。此外,尚有两个单位的工程欠款无力偿还。省审计厅建议将确属“无力偿还”的项目提交本级政府研究,妥善解决,不留“悬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拖欠 | 审计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