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呼和浩特市特大制售假烟假酒案四嫌犯获刑

  08:23:17东北新闻网日前,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并依法宣判了公安机关破获的特大制售假烟假酒案,4名制假售假人员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据悉,2006年年初,呼和浩特市公安机关在办案中,发现有人在呼和浩特市大量贩卖假烟假酒,依据线索,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烟假酒案。

当场查获“茅台”、“剑南春”、“五粮液”、“水井坊”等成品假酒118瓶,空酒瓶546个;“中华”、“冬虫夏草”、“康希”等假烟1215条,打码机等工具8件,总计涉案金额60多万元,当场抓获陈某某、邢某某、刘某某、刘某某等4名嫌疑人。在稳固证据的基础上,近日4名嫌疑人分别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受到了法律的严惩。其中邢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罚金30万元;陈某某、刘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分别处罚金28万元和26万元;刘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处罚金16万元。文/郝飞邢彦春韩国升 (新华网-呼和浩特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假烟 | 假酒 | 呼和浩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