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涌动中国春节文化潮

  新华网以色列基瓦塔埃姆1月4日电(记者马晓燕 朱剑慧)为庆祝中以建交15周年,由中国驻以色列使馆主办的“春节窗花展”4日在以色列中心城市基瓦塔埃姆拉开帷幕。

  中国驻以大使陈永龙在致词中说,近年来,中以经贸往来频繁,正朝着成熟的伙伴关系发展。

他希望两国携手合作、互利互惠,友好关系更上层楼。

  基瓦塔埃姆市市长伊瑞斯·亚伯拉罕对中国持续高速的经济发展以及文化建设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表示赞赏。

  此次展出的30幅剪纸作品和春节图片充分反映了中国人民的美好情感和幸福生活。以色列民众参观后纷纷表示,质朴、精致的剪纸艺术令人耳目一新。展厅里富有特色的中国食品和工艺品也备受参观者欢迎,供不应求。

  中国驻以使馆文化参赞宋晓年介绍说,使馆还将陆续举办中国影片放映、工艺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以春节文化为载体,向以色列民众介绍中国的传统文化。

  中以两国于1992年1月24日正式建立外交关系。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以色列国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将于1月9日至11日正式访华。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以色列 | 中国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