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疯子”窜上铁路指挥交通

  本报讯(李玲冯兰友)1月3日下午,一名手持木棒的“武疯子”窜上铁路撒野,追打道口员。此时,一辆列车呼啸而来……危急时刻,合肥西站派出所的民警、联防队员一齐冲上去,将“武疯子”带到安全地带。

  当天下午14时左右,一名衣服破烂、满脸污垢的男子突然窜上铁路,在合肥西站辖区的道口旁挥舞着手中的木棒,并大声叫喊着,“指挥”过往车辆。

“火车就要过来了,你快离开。”道口员见状,试图劝他走下铁路。这可惹恼了该男子,他二话不说抄起木棒就往道口员头上砸,一直把道口员追打进道口房,并把道口房的玻璃砸烂。

  民警赶到时,该名男子已站到道口中间,并不时捡起石头砸向围观群众,道口两侧的群众越聚越多。民警原打算乘其不备拖他下铁道,可男子挥舞着手中的木棒,不让人近身。僵持之下,一辆货车呼啸着向道口驶来。情况危急!民警猛扑上去,将“武疯子”制服。两名联防队员上前帮忙,将“武疯子”拖下轨道。

  民警经多方询问,得知该男子姓肖,是一名精神病患者。昨日上午,他趁家人外出,从家里跑出来窜上铁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路 | 疯子 | 道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