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去年三亚旅游外汇收入增1倍多

  海口晚报网1月5日讯

  记者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去年三亚旅游饭店接待过夜游客454.84万人次,同比增长11.87%;旅游总收入68.61亿元,同比增长32.5%;旅游外汇收入1.6亿美元,同比增长114.75%。

  2006年,三亚旅游业界频频造访国内外重要客源城市,进行推介和促销。国外重要旅行社、包机商也纷纷来到三亚开辟新业务,这是近年来三亚旅游界与外界互动最为频繁的一年。

  “美丽三亚—欧洲行”、“美丽三亚—北京行”、“美丽三亚—韩日行”等大型促销活动,让三亚成为热门的旅游词汇。三亚旅游界先后邀请了日本、俄罗斯、德国、英国等国家的旅行商到三亚考察,不断拓宽市场营销渠道。

  2006年5月,欧洲旅游巨头途易集团看中三亚的沙滩度假游潜力,与三亚旅游企业签订协议,从2006年冬天起每周向三亚输入200名北欧客人。随着三亚旅游推介活动在韩国、日本的举行,从2006年暑假开始,韩国飞抵三亚的航班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日本最大的旅行社日本交通公社株式会社也紧接着与三亚旅游界进行沟通,并表示明年将为三亚带来3000名日本游客。

  得益于众多新航线和旅游包机的开通,俄罗斯、韩国、日本等三亚旅游传统客源国的游客量持续高速增长,西欧客源市场也取得了重要突破。从2006年10月起,俄罗斯洲际航空公司执飞的“莫斯科———三亚”包机航班密度增至每月7班。此外,韩国、哈萨克斯坦、北欧部分国家也陆续开通新的包机或固定航线,为三亚带来更多的境外游客。2006年到三亚度假的德国游客首次超过1万人,意大利、英国等国游客量也超过5000人。2006年,三亚接待境外游客38万人次,同比增长79.33%,2007年,三亚旅游将着重拓展西欧客源市场。(张谯星黄苗俊)(来源:海南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亚 | 三亚旅游 | 旅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