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送温暖商助热线开通

  金陵晚报记者 黄韬 曾亚莉

  金陵晚报报道2007年1月1日,《金陵晚报》携手金龙鱼启动新年送温暖活动。4天了,爱心使者们奔走于兆园社区居委会、致和街社区居委会、四方新村社区居委会和富贵社区老年照料中心。

  闻到怪味道,你会皱鼻子吗?当你知道这是一些贫困家庭没有钱用空调,特地把被窝里的“暖气”捂在房间里,才会有这种怪味道,又会有什么感受呢?眼前的一切,都给记者带来巨大的震撼——在这个繁华都市里,还有这么多生活在贫困中的人。

  送上价值百余元的食用油,仅仅是送温暖的第一步。展现爱心,更多的贫困家庭期待着您伸出双手。在这里,我们整理出捐赠对象的联系清单。有愿意上门看望、表示慰问的单位和个人,可以直接通过商助热线和他们联系——

  陈来富 露园9幢43号203室

  突如其来的交通事故带来1.5万元的医疗费,后来还是多方筹借才付齐。回到南京,陈来富的左侧头盖骨凹陷了一块,家里也变得一贫如洗。

  张京汉 兆园16幢53号102室

  2米×2米的铁皮棚子就是张京汉晚上睡觉的地方,里面放一张床,再摆把椅子,就没有空的地方了。冬夜,住在这样的地方会很冷,张京汉就这么住着。

  商助热线兆园社区86520520,联系人:王慧敏主任。

  周春芳 致和新村6栋208室

  数十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在床的公公、婆婆、丈夫,每天的生活菜场、家里两点一线,只有逢年过节才能吃上猪肉。

  黄秀兰 邀贵井15号401室

  70多岁的黄秀兰和她80岁的丈夫再加上40岁的脑瘫女儿,一家三口就靠黄秀兰700多元的退休工资生活,生活过得清贫而艰难。

  商助热线致和街社区84403403,联系人:刘翠华主任。

  蒋寿源 四方新村2村7幢109室

  一家三口都是病号,每月却只有500多元的生活费。没钱买菜,每到冬天就要腌上近300斤腌菜,撑过一年。

  张丰莲 四方新村2村3幢408室

  突如其来的畸形脑血管疾病,不仅掏空了家庭的所有积蓄,还欠上了10万元的外债。

  商助热线四方新村社区84231692(办公室)58913505(小灵通),联系人:金香主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秀兰 | 张京汉 | 陈来富 | 热线 | 新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