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市285家道路运输企业年度“大考”

  我市道路运输企业2006年度安全生产评价及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日前结束。

  我市现有22家危货运输企业,55家普货运输企业,194家一、二类汽车维修企业,14家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从考核情况来看,绝大多数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安全责任明确;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健全;从业人员管理规范,持证上岗;车辆技术状况良好,达到国家规定的车辆技术等级要求;全市道路运输安全形势整体平稳,全年度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危货运输企业22家,950分及以上的A级(优良级)10家、900—949分的B级(安全级)12家,无500分以下的不安全级企业。

  普货运输企业55家,950分及以上的A级(优良级)11家、900—949分的B级(安全级)19家、800—899分的C级(基本安全级)25家,无500分以下的不安全级企业。

  汽车维修企业一类30家,质量信誉考核结果:A级质量信誉单位10家,质量信誉考核合格15家,不合格5家(整改合格后予以换证);汽车维修企业二类164家,质量信誉考核结果,A级质量信誉单位35家,质量信誉考核合格106家,不合格23家(整改4家、缓审11家、歇业5家、降类3家)。

  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14家,A级(优良级)1家、B级(安全级)8家、C级(基本安全级)5家,无不安全级企业。

  针对少数经营者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不够,个别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台账不健全,基础工作薄弱等问题,市运管处及时下达了《安全事故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李骏生)

  来源:

  合肥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业 | 5家 | a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