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个红鸡蛋

  雪小禅

  他变了心,和所有发了财的男人一样,他在外面有了情人,比起妻来,情人年轻漂亮有学历,带出去之后,面子上很好看。

  所以,他开始少回家或者干脆不回家。常常会发无名火,很多人知道了他的婚外情,瞒住的只有他的妻子,那已经不年轻的妻还是和往常一样叨唠着,让他早晨一定要吃早饭,少喝酒少抽烟,当然,还不忘记给他的口袋里装上胃药。

  也许是被照顾得习惯了吧,他竟然觉得这是种负担了,反而觉得啰嗦,因为他和情人在一起谈的是罗素,是风花雪月,是生意场上的纳斯达克指数,已经做了多年家庭妇女的妻就知道围着小家转,甚至为了儿子读重点中学,她陪着儿子去做了陪读。

  离婚的念头渐渐就有了,情人说,你可以用钱打发她,现在,谁不认得钱啊,哪有钱摆不平的事情啊。

  后来有一天,他对妻子说,他一个朋友离婚了,给了妻子一百万,其实他是想告诉她,我也想给你一百万然后换得自由身。

  妻子头也没抬,手里依然忙着自己的事情,她说,一百万?青春和爱情是无价的东西,不是说一百万太少了,而是这种事情不是钱能解决的。

  他一惊,看来,钱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他说,如果是你那你要什么?

  她答,我要儿子,剩下的,什么都可以不要,钱,买不走我的过去和记忆。

  他很震动,因为情人说,如果你要和我分手,至少要给我二百万,因为我的青春在你这里损失了两年!他的妻呢,跟着他十八年了,生了儿子,身体变了形,从贫穷走到了富有,为了他,从美貌如花变成糟糠之妻,可是妻说,我不要你一分钱!

  他开始为自己的婚外情动摇了,一个月后,他出了车祸,赶到的妻差点吓得昏倒,直埋怨自己忘记在他生日那天给他煮红鸡蛋了,因为那天如果吃到红鸡蛋就会事业家庭身体都如意,妻子流着泪说,都怪我都怪我,他伸出手去,觉得自己眼睛发酸。

  第二天,妻子果然煮了三个红鸡蛋给他,逼着他吃下去,他几乎是含着眼泪吃下去的。三个月后,他的腿好了,见到情人的第一面他提出了分手,果然,情人的条件还是那二百万,他想也没想就开给了她。他想,妻子说得对,好的婚姻是无价之宝,只有这种廉价的感情才会有价,花二百万拯救了自己的婚姻,他觉得值。

  是那三个滚烫的红鸡蛋让他下了决心,那是三颗红心啊,妻子把爱心、真心和诚心给了他,他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珍惜呢?

  通往幸福的路也许有千万条,但最美丽的一条一定是和爱人的心放在一起,然后共同分担风雨、雷电、霓虹。那,才是爱情的最高境界!J17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妻子 | 情人 | 儿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