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锅炉工不慎落入填煤管道 气管塞满碎煤窒息身亡

  锅炉工落入填煤管道 气管塞满碎煤窒息身亡

  时报1月4日讯(记者 赵言民)今天上午9点左右,在济南大学西校区南院,一名锅炉房工人通过填送煤炭的管道向一座大型锅炉填煤时,不慎落入管道。后虽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终因窒息时间过长而身亡。

  今天上午9点42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救援人员已经在填送煤炭的管道底部切了一个长宽各近50厘米的方口,准备将管道内的煤炭卸下来,以方便救人。记者注意到,这条管道截面呈长方形,其上口距离地面的垂直高度约10米,下斜着通向一座大型锅炉。

  “出来了,出来了!”上午9点45分,一直在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切割工以及120急救人员几乎同时紧张地喊出了声。此时,出事工人的一条腿与漏下的煤炭一起滑出切割方口。但他身体的其余部分堵在方口处,煤炭也无法流出了。

  “快把他托住!”现场指挥的一名警官立即号召周围的人托住这名工人,防止管道内的煤炭流动对他造成再次伤害。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五六名人员立即上来,相互支撑着将管道内的工人托住。

  接着,救援人员在第一个切口旁边又切出一个口子,让里面的煤炭分流,尽可能减少造成该工人窒息的可能性。

  上午9点53分,这名工人被顺利救出。急救人员立即将其放上担架,跑着把他送上了急救车。

  上午9点54分,急救车载着出事的工人一路急驰,驶往医院。紧跟其后的记者透过急救车的后玻璃窗看到,急救人员在车内不停地采取急救措施。

  上午10点05分,急救车驶进了济南市106医院。此时,五六名医护人员已经等在急救中心门口,车刚刚停下,医护人员立即将出事的工人抬往抢救室,随即展开抢救。

  遗憾的是,由于伤者窒息时间太长,最终抢救无效身亡。曾参与抢救的医生告诉记者,这名工人在被从管道内救出后就没有了生命体征,他们曾从他的气管内吸出多块碎煤块。

  据了解,这名工人姓韩,今年约40岁。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锅炉工 | 管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