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0万学子网上求职 营销、工程技术、财会最火

  14:24:02东北新闻网截至目前,新晚报与省人事、教育部门联合举办的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服务月网上招聘会,共有186家企业上网招聘人才,10万余学子上网竞聘千余个岗位。其中,营销、工程技术和财会分别排在最热门行业的前三位。

  据省人才中心网络部部长高光莉介绍,统计显示,截至目前此次网上招聘会的点击率已经远远超过历年,创下了历史新高,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达到186家,共提供了千余个岗位,10万余学子上网求职。目前,营销、工程技术类、财会和文秘仍是最热门的行业,其中某营销岗位最多一天的日点击率达到2000人次。据介绍,昨天网上招聘会已经结束,需要上网求职的求职者可以继续登录龙江人才网,进行网上求职。

  有关专家提醒网上求职者,在求职时一定要提高警惕,首先了解所要应聘的企业是否具备一定的资质,一旦该企业要填写一些私人信息或索要抵押金,求职者应慎重选择。另外,尽量不要加盟小型的私人作坊式企业,这些单位提供的岗位一般不是很稳定,很少为求职者提供相关的社会保障等。(东北网-新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上 | 10万 | 求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