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京报

秦川奏莫扎特年“休止符”

  秦川奏莫扎特年“休止符” www.thebeijingnews.com · 2007-1-6 7:42:21 ·来源:新京报闭幕音乐会担纲独奏欲献“全新演绎”

  本报讯(记者张璐诗)2006年的“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活动,将于1月13日画上句号。

届时,曾获得过法国梅西安现代国际钢琴比赛“巴黎市大奖”的秦川,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首次献上其首个莫扎特专场独奏音乐会。

  “莫扎特年”闭幕音乐会邀请了钢琴家兼指挥家石叔诚执棒中国爱乐乐团与秦川合作,演出莫扎特几首奏鸣曲与协奏曲。获奥地利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特别许可,31岁的秦川将作为“2006莫扎特年”闭幕音乐会的主角。

  在1月4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将首次举办莫扎特专场音乐会的钢琴家表示,自己将结合演奏现代音乐的经验,希望通过自己的演奏“让人们感觉这些作品像是昨天刚刚谱写好的”,能让当代的听众了解莫扎特作品在21世纪所具有的意义。

  〖 返回顶端 〗 〖 关闭本页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扎特 | 秦川 | 音乐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