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两车相撞起火一死四伤 危急时刻消防官兵卸下货车油箱防爆炸

  本报汉中讯 (陈卫平记者王仕伟)昨日10时许,位于城固县西汉高速引路三合段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两辆高吨位货车相撞起火,造成一死四伤。

  昨日10时20分,记者接到线索称,在城固县西汉高速公路引路三合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载化工原料的大货车与一辆运输石材的康明斯相撞起火,已有一人当场死亡。

记者立即驱车赶往距城固县城约5公里的事发现场看到,出事路段已暂时封闭,现场浓烟滚滚,一辆车牌号为宁D86625的大货车自西向东逆行与一辆车牌号为陕F08767的大货车相撞,两车车头均已严重变形,车头还在剧烈燃烧中,部分公安干警及消防官兵正在用干粉灭火器紧急抢险灭火。为了防止火势蔓延引起爆炸,现场消防官兵已将货车油箱卸下。记者在现场看到,还在燃烧已严重变形的陕F08767大货车的副驾驶位上,一具卡在驾驶室内的尸体已被火烧得面目全非。

  城固县交警大队饶大队长告诉记者,上午10时10分左右接到群众报警后,便立即组织干警及消防官兵赶往事发现场发现,宁D86625的大货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的3人均不同程度受伤,陕F08767大货车的驾驶员被卡在已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不能移动,且伤势严重,副驾驶位上已有一名女性当场死亡。现场消防官兵使用工具经过十余分钟的紧张抢救,才将卡在驾驶室内的驾驶员救出,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将其连同其他伤员送往城固县医院进行抢救。当得知宁D86625大货车上装载的是电石后,为了不引起爆炸,消防队先后就近调来各加油站的干粉灭火器150多个,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抢险,大火终于被扑灭。

  据事发时坐在宁D86625大货车副驾驶位上,伤情较轻的一杨姓伤员告诉记者,他们一行3人是宁夏人,车上所载的10余吨电石是由宁夏运往重庆的,驾驶员叫柯向明。当天上午10时许,当他们行至城固县西汉高速引路三合段时,突然发现正前方停着一辆红色翻斗车,由于雾大、能见度低,车速过快,驾驶员遂向逆行车道紧急避让,却不想与正面驶来的一辆货车相撞。两辆车车头均严重变形并起火,三人均不同程度受伤,紧急跳车后拨打110及120急救电话。

  事故发生后,城固县委、政府十分重视,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建斌带领城固县安监局、交通局及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正在城固县公安局视察工作的汉中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振锋也亲临现场指挥抢险。

  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图为货车相撞后突然发生大火,公安干警及消防官兵正在用干粉灭火器紧急抢险灭火。

  陈卫平 本报记者 王仕伟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伟 | 相撞 | 大货车 | 现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