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湖南幼儿园校车莫名掉入水渠 造成七名幼儿死亡

  幼儿园校车莫名掉水渠

  急流吞噬6名儿童,另有1人死亡1人失踪

  潇湘晨报

  水渠吞噬整车幼儿

  住八宝镇砖塘村5组的聂家爷爷久等不到自己的孙子聂涛,一问,邻居小孩聂敏也未见踪影,于是,双方家长着了急,四人一起出门寻找,花了半个小时,一起走到位于八宝镇上的乐佳幼儿园,园长的爱人说:“早就放学了,小孩已经被校车送走了。

”于是急忙拨打随车护送小孩的园长李爱云的手机,发现打不通,随后又拨打司机的电话,还是打不通。

  听到这个消息,不祥的预感涌上四个老人的心头,他们又沿路返回,细细寻找蛛丝马迹。拐上人民水电站大桥,便是一条长长的引水渠,里面激流涌动。突然,在路边,四人看到了一条明显的车辙印痕,直插向水渠,用手电一照,又在渠壁上发现了更大的痕迹及玻璃碎片。糟了,莫不是在这里出了事!

  此时,更多寻儿问女的人汇集而来。听到嘈杂声,居住在两百米附近的邓运喜急忙告诉大家另一个消息:5:30,邓运喜的女儿邓荣琼抱着自己的孩子正在家里烤火,邓运喜则在楼上装修。突然,邓荣琼听到水渠里传来“啊”的一声,似乎有人在呼救。她急忙告诉楼上的邓运喜,邓运喜随即操起门前的一根竹竿跑到水渠边,果然看到水中露出一只手,他迅速把竹竿伸过去,够不着,而且对方被水迅速冲向下游。邻居一个妇女听到喊声,急忙拿来更长的竹竿,遗憾的是,那只手已经不见了。邓运喜拿起电话准备报警,没想到,电话已经停机。如今,听说一车的小孩都不见了,他才将两件事联系在一起。

  情况迅速逐级上报,施救行动随即展开。关闭上游水闸,排放下游水闸,水面渐渐下退,一个小时后发现,那辆微型车正斜躺在渠底,在车里先后捞出了7具尸体,除了司机黄明东(男)外,6名幼儿为聂涛(男)、聂敏(女)、邓晶(男)、邓鑫(男)、邓洁(女)、邓立君(女)。副驾驶座边的车门已经打开,坐在里面的园长李爱云(女)至发稿时止下落不明。

  最小的孩子才4岁

  祈阳县新建成的殡仪馆里,6名幼儿小小的尸身一字排开,他们身上湿透的衣服已经部分风干。邓红玲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孩子邓洁,一把跪了下去,把孩子双手捧起,嘴里发出撕裂的嚎哭,使劲去亲孩子那小小的脸蛋,然而,孩子似乎睡了,没有睁开双眼,看看这个长年在外打工难得一见的爸爸,更不会甜甜地叫他一声“爸爸,你回来了!”瞬间,足有一米七五身高的邓红玲昏了过去……同样,他的妻子也已经哭成泪人,瘫软在地。工作人员及亲朋赶忙把俩人架了出来。

  最大的6岁,最小的4岁,所有的小孩,他们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长年不在家。

  在事后打捞上来的柳州五菱车上,记者看到了两个书包,四只童鞋,被他们的主人永远地遗弃了。

  属意外交通事故

  事故原因到底是什么?会不会迎面有车将其撞下后逃逸而去?周围老百姓均称不可能,那个时段里没有车辆过路。祈阳交警部门介绍,司机黄明东证照齐全,且拿的是B照,有好几年驾龄。为此,当地交警部门初步认定系车辆机械出了故障,加之下雨路滑,导致车辆掉进水渠,属意外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武生立即带队赶到现场,指挥抢救及开展善后工作。由于事故主要责任人一并遇难,县财政为每人垫付了5万元的善后金。此外,其他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综合

  排查20万所中小学

  9000辆校车不合格

  新华社北京1月5日专电 (记者 吕诺) 各地教育行政部门会同公安部门近期对中小学校车开展了集中排查整治行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已排查近20万所中小学,在检验的7万多辆校车中,查出不合格校车9000多辆,查处了一批不合格校车和不合格驾驶人员,清除了大量潜在的不安全因素。

  据介绍,这次校车排查整治发现了几个安全隐患多、监管难度较大的薄弱环节:城市地区没有校车的学校,学生上下学乘坐的营运车辆或集体临时租用的社会车辆,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时有发生。农村地区使用拼装车、报废车、货车、拖拉机和非法营运客车接送学生现象仍比较突出。打工子弟学校等一些私立学校由于经费不足,经常租用存有交通安全隐患的车辆作为校车,且有租用外地车辆和雇佣外地驾驶员的情况存在,管理难度大。

  1月4日晚5点半左右,湖南永州市祈阳县八宝镇砖塘村的6名幼儿乘坐的微型车莫名跌入激流滚滚的引水渠,无一幸免,同车的幼儿园园长及司机一失踪一死。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校车 | 幼儿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