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暴风雨袭击美国南部地区 暴风雪第三次重创丹佛

  中新网纽约1月5日电 (邓悦) 强力的暴风雨于四日开始袭击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等州的多个地区,目前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很多树木被大风刮倒,多处民宅也被摧毁。同时恶劣天气从五日开始向邻近的乔治亚州转移。

  路易斯安那州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为新埃贝瑞亚,四日下午四点左右一股强势龙卷风袭击该地区,造成一名妇女及其六岁的女儿死亡。

当地官方称,另外至少有十五人受伤。

  这股龙卷风在四日下午至五日早上还肆虐了邻近的密西西比州的肯伯郡,造成至少九人受伤。还有十多处民宅也遭受不同程度的毁坏。

  在前年遭受“卡特里娜”飓风袭击的新奥尔良市,市府的清洁人员被提前派遣外出处理排水系统,以防暴雨带来可能的洪灾。

  而在美国的中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在五日遭遇了今冬的第三场暴风雪天气的袭击。这使得政府试图恢复市郊居民用电以及补充被困家养牲畜粮草的计划受阻。

  据估计,到目前该州东南部六个郡至少一共有三千五百头牛在今冬恶劣的风雪天气中死亡。而一吨养牛干草的价格也从一百五十美元猛涨到二百一十元。

  同时由于过去两场暴风雪积压下来的大量积雪仍然没有融化,很多高速公路的路段仍然关闭,行车路况依然不佳。周五丹佛市的多个校区因为天气原因被迫停课。

  邻近的堪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大约有一万户居民的生活用电已经中断近一个星期,仍在苦苦等待恢复中。

  去年十二月中旬,丹佛市遭遇今冬首场大风雪天气袭击。当时丹佛市地区普降两英尺(六十一厘米)厚的大雪,这是该市三年多来遭遇的最严重的大风雪天气。

  在第一场暴风雪的重创中,全市街道空无人烟,近万名乘客被困丹佛国际机场,机场陷入瘫痪状态,数千个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全市很多高速公路也都一度被迫关闭,车辆行驶艰难,很多要道也都出现严重堵塞。同时全市的政府机关、学校也曾被迫关闭,邮政服务也一度全面停止运转。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佛 | 袭击 | 暴风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