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柏林电影节公布首批竞赛片

  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8日至2月18日举行,1月4日,组委会公布了首批入围的6部竞赛片,可喜的是,这些影片的导演都是电影节常客,而且都曾有作品角逐柏林“金熊”。

  柏林电影节经常有好莱坞影片“抢滩”,今年也不例外。

斯蒂芬·索德伯格执导、乔治·克鲁尼主演的《好心德国人》、罗伯特·德尼罗执导、马特·戴蒙主演的《好牧人》都将角逐最高奖项。德国本土导演克里斯蒂安·佩佐德带着《耶拉》上阵,通过人物命运折射历史的变迁;比利时、德国、英国联合出品的《棕榈》讲述了50岁的寡妇为求生存而从事肮脏交易的故事;两度奥斯卡得主比尔·奥古斯特的《再见巴伐那》根据南非总统曼德拉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再现了看守曼德拉的监狱长在20年后重见曼德拉总统时,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

  韩国导演朴赞郁的新片《机器人之恋》早就传闻参加柏林电影节,如今终于得到官方证实,影片讲述的是精神病院中一对年轻男女的爱情故事,人气极旺的主演Rain也将随导演亲临柏林为影片首映助阵。(施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德拉 | 影片 | 导演 | 2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