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文具店电源一关马路上乱成一团 原来红绿灯搭错线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曙光叶茂林)近几个月电费陡然偏高,商店员工多方查找原因,后来试着将电源关掉,结果发现附近路口的红绿灯全部熄灭。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武昌彭刘杨路、解放路十字路口处的柏瑞文具商店。

店方负责人喻芳松介绍,以前该店每月电费在700元上下,去年9月以后电费骤升,最多一个月达1600元。考虑到天热时开空调,他并未在意。

  但天气冷了以后,电费仍居高不下。上月底,他让员工每天下班关灯后抄下电表上的数字,第二天上班时再比对,结果发现晚上电表还在转。

  是不是有人偷电?1日上午,他请人前来检查线路,将电闸关闭,没想到路口的9个红绿灯也随之熄灭,马路上的车辆顿时一片混乱,他赶忙让人将电闸合上。

  再仔细检查,他发现商店外墙上的电线接头处,不知什么时候多出一根白色电线,连到了红绿灯处。

  接到反映后,交通、供电等部门人员赶来,检查结果证实喻所说属实,有关人员当即表示歉意,并承诺对其损失予以补偿。

  上午11时许,施工人员拆除错搭的电线,将其接到红绿灯专用线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红绿灯 | 电费 | 电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