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17岁少年抢劫出租车 警民合作将其擒获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媛 吴昌华 通讯员龚宇萍实习生王理略文闻)昨日凌晨2时许,一年轻男子持刀抢劫一出租车司机,众的哥路见不平一路追赶,将劫匪逼进汉阳罗七北路的青石网吧。该男子在网吧女厕所以死要挟,与警方对峙了一个小时后被抓获。

  的士司机李师傅向记者描述,昨日凌晨2时左右,他开车途经汉阳七里庙,看见巷子口停着一辆红色出租车,车门敞开着,一年轻男子手持砍刀追砍另一男子,两人一前一后围着的士打转,被追的男子边跑边喊“抢劫!”

  李师傅情知有异,赶紧开车冲了过去,另外几辆路过的的士也跟了过来。持刀男子见众的士围拢过来,撒腿就逃。他们跟在后面穷追不舍,追了约300米远,年轻男子慌不择路,冲进了路边的“青石网吧”。

  的哥们赶紧将车停在路边,纷纷下车操起拖把等物追进网吧,年轻男子见无路可逃,将自己反锁在位于二楼角落的女厕所里。的哥们守在厕所门口,并打电话报警。

  民警们接警赶来,一脚将厕所门踹开。该男子将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哀嚎道:“别过来!再过来我就死!”民警没有贸然行动,一边劝说一边给他递烟递水,一民警还把手机递过去,让他给家里打电话,但对方都不理睬。

  僵持了一个小时,年轻男子显得十分疲倦,民警见机递给他一瓶矿泉水,并乘机将他制服。

  警方查明,这名男子姓胡,只有17岁,汉川市人。前日,胡某曾在武昌解放路、汉阳七里庙两次持刀抢劫的哥,共抢得130余元。昨日凌晨2时左右,他在武昌阅马场拦车到汉阳七里庙后,他让的士司机许师傅将车开进一偏僻巷子,许师傅有所警觉不同意,胡某遂掏出刀子抢劫。机智的许师傅当时答应给他钱,还掏出一根烟递给胡某,趁胡某一时麻痹,许师傅赶紧推开车门逃出驾驶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某 | 抢劫 | 男子 | 凌晨2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