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莞德比广东队轻松取胜 半场得分创本赛季最高

  北京时间1月5日晚,在CBA联赛的第18轮的比赛中,东莞德比再度上演,最终广东宝玛仕队毫无悬念地以120-106击败了东莞队。在两队的交锋中,广东队保持全胜。上半场比赛,广东宝玛仕的得分达到83分,是本赛季的最高半场得分。

有趣的是,在此之前,本赛季的半场得分的最高纪录是由东莞队创下的,他们在第14轮以134-112击败了山东队,当时他们半场得分达到72分。

  由于两队实力悬殊,广东宝玛仕大部分主力只打了两节左右的时间。这也使得替补球员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除陈江华、易建联、王仕鹏三名首发外,苏伟、泰伦斯、周鹏、陈大伟四人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东莞队外援安东尼-麦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另有9个篮板。迈克、张凯、张天宝、李爱军得分上双。尽管在下半场广东宝玛仕以替补阵容出战,但全场的失误次数仅有10次,而东莞队的数目是22次。

  比赛一开场,首发登场的陈江华表现抢眼,连得5分,广东宝玛仕打出一个9比0的开局。由于实力明显强于小兄弟东莞队,广东宝玛仕队球员非常放松,积臣、易建联和朱芳雨都能够轻松得分,东莞队的防守在广东宝玛仕队球员的冲击面前,如同毫不存在。而东莞队却被广东宝玛仕的防守扼住了咽喉,每得一分都非常困难。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宝玛仕就以40-18领先22分。

  第二节比赛,东莞队外援麦尔斯接连强攻得手,连得14分,不过除他之外,东莞队几乎没有人能够得分。此外,东莞队也未能防住广东宝玛仕队的攻击狂潮,易建联的内线强攻和泰伦斯的突破使得广东队仍然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变成了83-42,广东宝玛仕队足足领先41分,胜负已经毫无悬念。

  下半场易边再战,王仕鹏、积臣、陈江华等仍然毫不手软,继续对东莞队狂轰乱炸。在场上比分变成95-53后,李群对场上阵容做出调整,换下主力球员,以锻炼年轻球员。本节后半段,东莞队打出一个11比0的小高潮,追回了一些分数。这也使得广东宝玛仕队要求了暂停。第三节结束,两队战成98-66。本节两队的得分比是15-24,广东宝玛仕比东莞队少了9分。

  最后一节比赛,广东宝玛仕队仍然以替补阵容应战,而为了荣誉而战的东莞队则主力全出,全力一搏。广东宝玛仕队的年轻球员实力显然不能与国手老大哥们的实力相提并论,东莞队逐渐把分差缩小。不过由于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广东宝玛仕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下轮比赛将于1月7日举行,广东宝玛仕队将主场迎战福建浔兴队,而东莞队则客场挑战云南队。

  东莞新世纪首发:王勇、邱彪、吴颂伟、迈克、张天宝

  广东宝玛仕首发:积臣、易建联、朱芳雨、陈江华、王仕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积臣 | 张天宝 | 朱芳雨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