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烟台城市商业中心建设加快 两大生活资料市场群形成

  水母网1月6日讯(记者 权立通通讯员王春杰)记者今天从我市财贸部门获悉,以实施《市区商业网点发展规划》为核心,我市狠抓大型商贸设施规划建设和招商启动工作,目前福山、黄务两大生活资料市场群已初步形成,以海港路市级商业中心和芝罘区幸福路、烟台开发区长江路区级商业功能区为支撑的城市商业服务体系初具规模,服务和辐射带动效应极大增强。

  去年,市区累计投资28亿元,十大重点商贸设施项目完成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阳光国际购物广场、永兴中南大厦、中联钢构物流园等一批骨干项目相继投入使用,为商贸流通经济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围绕加快社区商业服务体系建设,我市有关部门瞄准国内外知名商贸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年内有4户国内外知名商贸企业在我市落户。世界500强之首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和阳光国际购物广场、大商电器先后开业,日本佳世客购物中心正式签约落户莱山区,家乐福、麦德龙、乐购tesco等国际知名商家来烟投资洽谈工作也取得新进展。进入我市的外资商贸和餐饮企业达到16家,门店30多个,国内知名商贸、餐饮企业达到25家,门店60多个。预计全年可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95亿元、同比增长16%,流通企业完成营业收入290亿元、增长13%,实现利税13.1亿元、增长41%。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贸 | 国内外知名 | 亿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