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平安西安”今年打响第一仗

  本报讯 (记者高亚平)1月5日,公安未央分局打响“平安西安”2007年第一战役第一仗,仅用16个小时就破获一起恐吓爆炸案。

  1月4日晚8时20分,未央文景路金源加油站值班人员接到一名男子的恐吓电话:“我在你们加油站安装了爆炸装置,马上给我3万元,要不然就炸了你们加油站”。

值班人员赶忙报警,在对现场进行简单勘查后,公安未央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将情况上报相关领导和市刑侦局,并成立联合专案组。这时嫌疑人的恐吓电话不断打来,钱数也从3万涨到了10万,而且威胁在12点以前一定要将钱送到方新村北一巷子里,不然5分钟后就要炸了加油站。警方一方面对加油站老板及工作人员的社会关系进行调查,另一方面民警围绕恐吓电话开始工作,在交易地点方新村为圆点开始摸排调查。就在这时,金源加油站位于星火路的另一加油站也接到恐吓电话,要求准备5万元。为防万一,专案组还组织人力和警犬在接到恐吓的两处加油站内外展开搜索,结果未发现可疑物品。在民警的摸排调查中,在方新村北二府庄发现一辆可疑拉土车离开,专案组立即寻找拉土车,后在龙首村一网吧内将乘坐拉土车的两名青年找到,对这两名青年进行询问和调查中发现重大嫌疑人刘峰,并于5日早上10点多,在北郊的炕底寨村将刘峰抓获。

  经过一整夜的连续作战,“1·4”恐吓爆炸案16个小时就成功告破。刘峰交代了自己电话恐吓加油站的全过程。今年23岁的他好逸恶劳,几天前,他开着租赁来的汽车到金源加油站加油,加油站赠送给他免费洗车票,他就通过票上的电话号码实施恐吓敲诈。昨日,刘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峰 | 方新 | 加油站 | 恐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