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中生“私设公堂”拘网友

  08:35:21 东北新闻网东亚吉林讯(记者郭家豪)因为信任,高中生小力将家里的钥匙交给网友小强;因为没钱,小强偷走了小力家的电脑;因为糊涂,小力寻得小强后,在家中“私设公堂”,还找来5名同学对小强进行殴打并非法拘禁小强4个多小时。

  将家中钥匙交给网友

  19岁的小力是吉林市某高中的学生,很喜欢上网,有一次认识了网友小强,并很快成了好朋友。因为小力平时一个人住,就经常把小强带回家中和他一起住,为了方便还给小强配了一把家门的钥匙。

  2006年7月上旬的一天,小力放学回家后突然发现,家里的电脑不翼而飞,于是在家人的陪同下到辖区派出所报案。回到家中后,小强一直没有找过他,小力突然想到电脑丢失时,家中的门锁没有损坏,为此,他怀疑是小强干的。

  家中设“公堂”拘禁网友

  于是小力便和同学开始在网上寻找小强。一个多月后,小力在网上发现了小强,小力用一个女网友的身份将小强骗到昌邑区某超市附近。当天下午,小力和5名同学将小强“抓获”,并强行将小强拽到出租车上带到家中。到了小力家后,小力等人开始对小强进行殴打,并质问小强是否盗窃电脑。

  家长竟也帮着“拷问”

  打累了后,小力便给母亲打了电话,小力的母亲带着朋友回到家中,也对小强“严刑逼供”。最后,小强承认了盗窃电脑的事实。当日,在小强被非法拘禁了4个多小时后,小力等人将小强送到了辖区派出所。

  在派出所,小强交待了因为没钱花偷走小力家电脑的事实,并承认将电脑卖的700元挥霍了。民警发现小力和其同学有非法拘禁他人的嫌疑,于是将小强和小力等人一并移交到检察机关审理。经过法医鉴定,小强右眼挫伤构成轻微伤,小力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起诉到法院。近日,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因小力等人是学生,法院当庭对小力等6人进行了教育,小力等人也表示了后悔。(文中人物均为化名)(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强 | 网友 | 电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