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灰鸽子”叼走网游人3万块

  一名社会无业人员,自购两台电脑,与同伴在家中利用“灰鸽子”等黑客软件,远程操控江苏电信某公司用户的计算机系统,窃取280余名用户的人民币30000余元。近日,犯罪嫌疑人胡之江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批捕。

网友传来“发财软件”

  19岁的胡之江是福建省福清市人,中专毕业后一直无业。他最喜欢的是盛大游戏的泡泡堂游戏。可是,玩游戏是需要花钱的,一天,胡之江在QQ上结识了一名网名叫“枫叶”的浙江网友。2006年10月下旬,枫叶通过QQ聊天工具里的远程协助,告诉胡之江自己在游戏点卡上的消费全都是自己用软件骗来的,胡之江央求对方卖给他这项技术。对方很义气地将该软件通过QQ传输到胡之江的电脑里。随后,胡之江打开软件一看,有模拟多个省电信的各种版本软件。 用软件进入他人账户

  胡之江用了一天时间,弄清了网站的申请支付密码流程以及它的弱点后,开始了自己的致富计划。

  胡之江用对方的IP地址登录,把枫叶提供的软件,通过“灰鸽子”软件传到对方的C盘根目录下,从网站上查询对方有没有消费,如果发现对方没有消费,胡之江立即申请密码。胡之江再利用“灰鸽子”软件,打开上传到对方电脑中枫叶提供的软件,对方如果开机,屏幕上就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你的账户已在别处登录,不安全,请根据它的要求完成以下操作,否则你可能会被迫下线,请确认”。对方点了确认后,屏幕上又跳出一个界面,要求对方填写电话号码、附加码。待对方填完,又跳出一个界面,要求对方拨打“168”开头的电话号码进行确认。只要对方拨打电话确认,几分钟后,该窗口就自动消失,胡之江申请的密码就会生效,他就可以利用别人的账户进行消费了。 开网店销售游戏点卡

  由于胡之江利用“灰鸽子”软件,胡之江用对方电脑,对方并不知道,因为对方的电脑运行依旧很正常,这一切的发生,神不知鬼不觉。一般一个用户在江苏电信某公司当月只能消费100元人民币,胡之江把60元充入盛大泡泡堂游戏里,剩余的钱充入魔兽、U币、跑跑卡丁车游戏里,一个月刚好将一个用户的钱消费完。可是,用户不止一个,只要有用户存在,他想消费,钱是源源不断的。胡之江把游戏卡集起来,在淘宝网上开始了游戏点卡交易。后来,他索性在网上开了一个小店,专营游戏点卡商品。钱多了,胡之江就从支付宝里提现。为了使自己的致富行动更加便利,他还请来同学周大林(在逃),帮他充值。这样,两台电脑,一人操作,一人充值,日子很快滋润起来。 电信报警逮住“黑客”

  胡之江就是利用这些方法,疯狂地对用户的账户进行消费,到被抓为止,他已消费了280余名用户的账户,共计人民币30000余元。

  2006年10月下旬,市民刘先生来到某电信公司缴电话费,意外地发现账单上多出了100元,便找到电信公司投诉。同时,江苏省电信某公司在10月底接二连三地接到用户的投诉。经调查发现入侵者模拟了电信部门的提示信息、提示页面。或者骗取用户的信任;或干扰用户正常上网,诱骗或强迫用户进行拨打电话确认的操作。于是,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公安机关2006年11月8日,将胡之江抓获归案。并从其住处搜出作案用的电脑二台、手机三部以及各种银行卡、存折、现金等物。(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之江 | 对方 | 用户 | 软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