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步行五公里助学今起报名

  本报讯(记者杨明通讯员刘永辉、郭媛)沿着珠江徒步行走五公里,在新年里帮助一个家境贫困的孩子读书!由本报和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市学联、市青联、市邮政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携手同心,和谐广州——广州一家亲公益欢乐行”大型户外步行活动将于1月20日(星期六)上午八点在海珠区赤岗塔广场举行。

这也是全国首次以帮助贫困青少年为主题的公益欢乐行。今日起广大市民可致电“11185”邮政24小时热线咨询报名参与。

  公益欢乐行活动将以海珠区赤岗塔为起点站,至中山大学北门为终点站,途经临江大道、滨江东路等地。总路程大约五公里,行走的时间大约为40分钟左右,包括活动仪式部分约为一个半小时。参加活动的人员除了自愿报名的团体队伍和市民外,还有动物表演、民间工艺表演、青少年极限运动表演、动漫人物造型表演等方队。

  在公益欢乐行沿途的休息站点,将通过“文化广州”、“文明广州”、“美食广州”、“风情广州”、“花城广州”、“活力广州”等主题,向市民充分展示羊城的魅力。热心企业也将在现场开展慈善义卖活动。

  活动分团体捐助报名和个人捐助报名两种方式,团体报名要求参与步行人数在100人以下。个人报名以情侣组合和三口之家为主,每对参与的爱心情侣可获得温馨礼品、主题T恤、爱心胸贴等。三口之家可由两大人携带一名12岁以下小孩共同参加步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报名 | 广州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