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17岁少年因对网络恋人失望上吊自杀

  13:41:07 东北新闻网新华网(记者程子龙)记者从黑龙江省林口县公安局获悉,这个县一名17岁少年日前在与网络恋人见面后,因对网络恋人感到失望,回到家后上吊自杀身亡。

  2006年12月30日,林口县公安局青山派出所接到报案,一煤矿工人在上山打柴时发现一少年吊死在树上。

林口县警方很快找到了死者家属,经过调查走访和缜密侦查后,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

  近日,死者的父亲终于向警方道出了该少年自杀的原因。2006年7月,17岁的儿子初中毕业,开始泡网吧迷恋QQ聊天。当时他在网上与一位网名为“裙角飞扬”的女性结识,很快就坠入爱河。2006年12月26日,二人约定见面,共度一个“狂欢夜”。他从家里拿了100元钱,只身坐火车来到牡丹江市。可当他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网络恋人时,大失所望,因为自称只有19岁的妙龄女郎却变成了大自己10多岁、相貌平平的大姐。现实让他无法接受,他一气之下返回家中,不吃不喝,父母问啥也不说。直到网络恋人给他家打来电话,他才承认了事实,并表现出万念俱灰、特别失落的样子。

  少年的父母虽然对孩子说了许多开导的话,但没想到第二天他却自杀了。 (新华网)[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络 | 少年 | 恋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