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崇文龙潭庙会摊位拍出历史最高价5.16万元

  8000元、3万元、4万元……今天上午,龙潭庙会“黄金摊位”的经营权拍出了历史上的新高价5.16万元!这个价格比去年的最高价高出2万余元。

  今天清晨北京寒风凛冽,7时50分,崇文区工人文化宫门口就聚集了千余个竞拍者。

本届庙会参与竞拍的小吃摊位有168个,百货摊位293个,游艺摊位32个。

  摊位竞拍刚开始,东区1号摊位就拍出了2.8万元的高价。与去年相同,紧邻儿童游乐场,又是三条路交会处的南区1号小吃摊位被视为“标王”摊位。今年,这个“黄金摊位”的起拍价就达到8000元,比去年上涨了2000元。当拍卖师刚刚说出南区1号摊位,就有人直接把价格抬到了3万元。紧接着价格继续一路攀升,最终被76号马先生以5.16万元拍到。

  据龙潭庙会经营部部长卞德立介绍,今年的龙潭庙会的小吃摊位除了像茶汤李等老字号北京小吃外,还将有台湾烤红薯、巴西烤肉等特色快餐小吃。卞部长介绍,这次龙潭庙会上组委会专门成立了食品安全管理机构,一旦发现商户经营禁售食品,将一律没收并予以罚款。

  此外,卞部长告诉记者,今年的龙潭庙会将禁止以小动物作为“套圈”游戏的奖品,也将禁止销售活体小动物。仿真枪、飞镖等游艺项目也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将是一些类似于嘉年华的高档游艺项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摊位 | 庙会 | 龙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