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偷室友钱包生悔意 留下现金“送”回包

  16:20:20东北新闻网在哈尔滨市务工的潘某将同寝姐妹的钱包偷走后,担心其补办身份证和银行卡会很麻烦,便留下钱包里的1800元现金,将钱包偷偷地送还。4日,潘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潘某和沈某都在哈尔滨市打工,并和另外几个女孩合住在南岗区马家街一居民楼内。

2006年11月16日晚,沈某将当天从银行取出的1800元钱,当着所有室友的面数了一遍,然后装入钱包,放在挂在床头的拎包里。由于大家已在一起住了很长时间,沈某并没有防备室友,但睡在沈某对床的潘某,却对她打起了歪主意。次日5时许,潘某悄悄地起床,趁着其他人还在熟睡之机,偷偷地拿走沈某拎包里的钱包。在卫生间内,潘某取走钱包里的1800元钱,然后把钱包放在高处的水箱上面。随后,潘某出了门。

  沈某早晨起床发现钱包不见后,急忙让寝室的人帮忙寻找,但没有找到,于是到派出所报警。潘某拿走沈某的钱包后,一直惴惴不安,想到大家平时住在一起,就像姐妹一样,她有些后悔,可一看到1800元钱,她心中的天平还是倾向了金钱。因做贼心虚,从离开寝室后,潘某一直没有胆量再回去。经过几天的考虑之后,她决定回寝室把沈某的钱包送回去,因为钱包里有沈某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重新补办这些证件会很麻烦。此外,她还想取回自己的东西,然后搬离寝室。2006年11月20日上午,潘某回到寝室,对室友撒谎说,她这几天回家了。趁大家不注意,潘某把钱包从水箱上取下来,塞在一位室友的床下,然后拿着自己的东西匆匆离开了寝室。当晚,沈某的钱包被“以外”发现,想到潘某的反常举动,大家猜到这一切都是潘某所为。

  1月4日,警方将潘某在某商场内抓获。经审,潘某供认了自己盗窃沈某1800元钱的犯罪事实。目前,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东北网-黑龙江晨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某 | 沈某 | 钱包 | 室友 | 钱包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